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这些农村老物件,有你感兴趣的吗?
2016-08-25  09:56:5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颜玲佳

完整的织布机

陈宗标上山采来草药,为妻子治病。

一对竹编箱笼

水车

本报8月16日5版报道了临海市杜桥镇的陈宗标为了给妻子治病变卖收藏品,这两天事情有了新进展。昨天,陈宗标高兴地告诉记者,“来了好多收藏爱好者,路桥、椒江、温岭的都有。有一位路桥来的,很喜欢我收藏的瓷碗,最后买了3200多元的东西。”他说,只要有人喜欢,他都卖。

这段时间,妻子的病还是老样子,听别人说山里的草药对妻子的身体有好处,陈宗标就从山上采了好多种草药,天气好,就拿出来晾晒,“现在一边吃草药,一边吃医院开的西药,可效果不大好。”就这样,一天也需要300多元的药费。陈宗标的妻子已经骨瘦如柴,讲话有气无力,几乎是摊坐在椅子上。

陈宗标讲着讲着,眼里就流露出无奈的神情,“我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儿子刚参加工作,收入微薄,在金钱上也帮不上家里什么忙,实在没办法,陈宗标都想把自己家里的房子卖了。邻居劝他,“如果你老婆的病好不了,你又把房子卖了,不是什么都没了吗?”陈宗标没想过这些,“现在我只想筹钱救她,以后的事顾不上想。”

其实,陈宗标心里也明白,收藏的物件想一下子卖掉,很难很难,毕竟喜欢收藏的人有限。有人向他建议,除了个人收藏,一些农村老物件其实蛮适合摆放在农家乐的。陈宗标觉得有理,他希望经营农家乐的若有需求,可联系他。关于陈宗标家的藏品,我们选了几件见报,如果读者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陈宗标本人。

如果你想帮帮老陈,可以打电话13732334848联系他。

责任编辑:陈飞鹏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小候鸟”学音乐

城市新景

港区船舶溢油应急演习

夜晚救援失联“驴友”
  分类信息
·诚聘财务人员 ·红人馆 ·东海文学 ·收藏
·小微信贷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魅力台州港摄影大赛
  好吃好玩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热点专题
·护航G20,台州在行动
·习近平回信勉励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
·聚焦台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清明:网祭英烈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台州“两会”
·台州市四届五次党代会
·最强寒潮来袭 台州全力应战
  论坛热帖
·新曙光论坛因系统升级暂停访问
·G20峰会给杭州市民带来幸福感
·18岁女孩被骗学费后悲伤离世
·里约奥运会已闭幕 为胜利喝彩
·经济困难?记住这些资助电话吧
·一个人总是做不成事的九大根源
·掘金小分队
·错误洗头方法 以后别再这么洗
·处暑:夏衣临晓薄,秋影入檐长
·水彩画
  视频推荐

广东广州:揭秘奥运 ...

太“得瑟” 博尔特“...
·郭富城红馆开个唱 秀粉红头发
·手术做到一半告知手术费翻六倍
·8岁女童出走民警帮忙找家人
·窨井盖路中翘起货车压引发侧翻
·残奥会9月7日至18日举行
·广东广州:揭秘奥运“脸谱”头盔的创作故事
·暴雨蓝色预警 华北华南雨势强
·鳄鱼王迎来五年一度“选妃季”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