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 民情风俗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通过音乐了解本土文化民俗
2017-02-14  18:41:2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素芹

前日,第七届广府庙会重头戏广府民俗文化大巡演于人民体育场举行。东山少爷作为广府文化推广大使,与相声泰斗黄俊英、粤剧名伶倪惠英、跳水冠军余卓成、林娜等人一起出席巡演典礼,并演唱了应节歌曲《行花街》为巡演助庆。

东山少爷作为广府文化推广大使出席活动撑广府庙会。他表示非常荣幸再次参加庙会巡演:“作为推广大使,我是广府文化的音乐明信片,大家可以跟随我的音乐地图,走遍广府名胜,品尝广府美食,比如我的歌曲《西关小姐》、《长堤1973》、《中山纪念堂》、《肥仔个头》、《石室圣诗》、《广州好》等歌词中都描写了美景、历史、美食和广府人的生活,大家可以通过音乐来了解本土民俗文化。”

广府巡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东山少爷表示推广广府文化从娃娃抓起,明年他要带女儿来庙会玩。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红梅美如云

开学了!

人面花灯相映红

数千灯谜陪你过元宵
  分类信息
·最多跑一次 ·农业普查 ·台州一袋金币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小微信贷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迷羊馆
  热点专题
·金鸡贺岁迎新年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治危拆违攻坚战
·温暖中国
·杭绍台铁路
·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6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九九重阳节
·2016中秋
·深改组1000天
  论坛热帖
·【关注】石塘镇扛台阁“风波”
·2月14日台州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因为爱美 这个小偷栽在了黄岩
·看!台州最多交通违法路段曝光
·男子钓到百斤巨无霸1米长大鱼
·车停多时还可以给家畜做窝?
·温岭箬山扛台阁结束 现场照片
·看到这路牌如此狼狈不堪 图
·凌晨天台地震了 感受到了吗
·刚办的银行卡被人调包 辛苦啊
  视频推荐

东北虎胖成气球

《变形金刚》前女主 ...
·长春小伙情人节礼物挺“实在”
·调皮水獭雪上滑行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盛装迎狂欢节
·150万人参加全俄万人滑雪节
·东北虎胖成气球
·“最年轻”火山再喷发
·去年网络零售交易5.16万亿
·丽江警方就污蔑被打女游客致歉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