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 影视艺术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蜀山2》横店拍摄进尾声 四主演压力下奋力蜕变
2017-03-29  17:00:26  来源:新华网  

青春热血仙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横店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即将启动新西兰外景部分的拍摄。以主演的身份在一部投资大、制作班底强的原创大IP中挑大梁,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四位新人全都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不过,经过四个多月的磨练,他们的演技也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变得日趋饱满、成熟。四位主演中,陈哲远和刘一曈都是第一次以古装示人,《蜀山战纪2》更是刘一曈进入演艺圈的出道之作。而雨婷儿与聂子皓此前虽然曾有过古装剧的体验,但担纲主演且有大量武戏的古装戏,这也是他们平生头一遭。四位“古代新鲜人”聊起这次的经历,那是各有感慨。

首演古装戏 陈哲远与角色一起成长

人物太复杂 雨婷儿跨年龄体会真爱

扮演男主角余英奇的陈哲远,现实生活中是个很有“都市感”的潮男,在接《蜀山战纪2》之前,他自己都从没想到过有一天自己会演古装戏,更没想到古装戏竟然这么难,他说,“我真的感觉我都不会演戏了。以前拍摄现代戏,就是怎么自然怎么来,这样别人看着也舒服。而古装戏是绝对不能把我们现在日常的生活习惯带进去的。”陈哲远透露,有一场戏,他原先想表现的很“感动”,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却是很“傻”。很感谢能演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是跟英奇一起成长。”

六岁出道至今,年仅17岁的女主角雨婷儿已经演了十几部影视作品。但即便已经有了还算丰富的表演经验,雨婷儿仍表示“余英男”是她目前遭遇的最具挑战的角色:“这个角色心理跨度太大了,她有天真烂漫的时光,这个部分和我还比较符合。但是遭遇过种种之后,她发生了蜕变,整个人从心理到气质都改变了许多,那就是一种超越我本身年龄的成熟了,需要我去揣摩,去演绎。”除了角色的心理跨度外,对雨婷儿来说,还有一项更大的挑战便是感情戏。对于还没有过多人生阅历的她来说,在戏里却遭遇了两段纠葛复杂的爱情。

第一次出镜 刘一曈内心戏多压力大

心思太细腻 聂子皓自信挑战新角色

扮演齐灵云的新人刘一曈目前还是中戏导演系的一名在校生。虽然在学校时,活跃的刘一曈曾亲自执导并参演过不少舞台剧和小品,但真正出现在剧组片场还是平生头一遭。刚到剧组培训时,她连找机位都不能适应。而她扮演的角色齐灵云,又是一个内心、身世都极其复杂的角色,这让刘一曈直呼“压力山大”。刘一曈表示,在扮演齐灵云的过程中,自己觉得最难的部分就是“内心戏”,“她不是善于表达的人,她对一个人的感情、包括一瞬间的东西都是放在心里,都在她的眼神里,所以她的眼神特别重要。这也是导演跟我说过的。我有时候会请工作人员拿手机帮我录一下我的表演,然后去看,刚开始还是跟理想有一些差距,但是导演会非常耐心的给我讲戏,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来。

责任编辑:泮非非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两会“直通车”

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玉环龙溪枇杷上市了

桑葚抢鲜上市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新闻奖公示 ·最多跑一次 ·台州一袋金币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虾蟹缘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热点专题
·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
·聚焦台州剿灭劣V类水
·金鸡贺岁迎新年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治危拆违攻坚战
·温暖中国
·杭绍台铁路
·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6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九九重阳节
  论坛热帖
·【关注】洪家立交桥有人掉下来了
·公共自行车被锁 私人订制的?图
·冷天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下水救人
·大场面!连警犬和无人机都出动了
·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图文直播
·台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开幕图文
·甲醇运输车爆炸 隔壁楼房遭殃
·见他们两个人 向他们买点东西吧!
·一辆没上牌的新车撞上大货车 图
·公交候车亭灯箱玻璃被砸 咋回事
  视频推荐

台州市政协五届一次 ...

公安部发清明假期交 ...
·台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4头长江江豚住新家
·澳大利亚发现最大恐龙脚印
·挑战!波斯尼亚少年“铁头功”
·鲨鱼求救让潜水员拔出体内鱼钩
·智能监测睡眠软件 数据准吗
·两只克隆猪亮相深圳野生动物园
·台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