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 影视艺术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求婚大作战》发海报 张艺兴陈都灵甜蜜揪耳朵
2017-04-03  09:18:56  来源:东北网  

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再发颜控福利,正式曝光“大头贴”版角色海报。张艺兴、陈都灵、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组成的中国版“青春五人组”集体出镜,拍摄大头贴合照,触发80后和90后观众的专属大头贴回忆。张艺兴一本正经耍帅比“二”,陈都灵甜美依旧嘟嘴卖萌,两人揪耳朵、眨眼睛,小动作不断,甜蜜值瞬间爆表。张昊唯表情夸张搞笑,赵圆瑗机灵百变,吕炸炸耍宝技能满点格外抢眼,五人组欢乐合体偶像包袱全无,凑成百搭CP。“大头贴”版海报一经发出便引发了80后和90后的回忆青春热潮,不少网友粉丝晒出大头贴旧照,追忆那些年“我拍过的大头贴”。

五人组CP百搭欢乐多张艺兴陈都灵甜蜜揪耳朵

大头贴海报以教室,走廊,棒球场等剧中校园场景作为背景,经典对话与大头贴框架将他们的青春与欢声笑语定格。张艺兴与陈都灵组成的“盐甜CP”依旧充满青梅竹马的默契与甜蜜,两人的大头贴拍照功力也十分了得:张艺兴使出wink眼神杀,陈都灵嘟嘴卖萌比二,颜值爆表的两人同框后秒变表情包,二人“揪耳朵”瞬间更让甜蜜值瞬间爆表。原版日剧中的另外一对“校园情侣”人设讨喜、画风清奇,照片中的吕炸炸抱紧赵圆瑗的腰,却遭女神“暴力回击”,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这对欢脱CP仍将延续逗趣日常。

大头贴海报中的“闺蜜照”与“兄弟照”触动了不少80后和90后的青春回忆。陈都灵饰演的吉恬恬与赵圆瑗饰演的尤莉亲密搭肩,笑眼弯弯,隐藏着女生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小秘密;而男生版大头贴则画风突变,张艺兴手搭凉棚做瞭望状,吕炸炸耍宝技能依旧满点搞怪不断,张昊唯则承担起老大的身份,侧身靠拢两个兄弟笑的灿烂阳光。

经典台词重现扎心网友晒大头贴旧照触青春回忆

大头贴版海报中五位主演嬉笑打闹,特点鲜明,风格各异,简单的几张大头贴合照将五人间的日常跃然纸上。而海报中的经典台词,更让原剧粉们格外感动。“最重要的人,就坐在我身边”,一度成为青涩校园恋情的经典表白。尤莉对恬恬说的“你要是像我这样有话直说,幸福指数会比现在高出一百倍”,总是让人不禁去想,如果可以有话直说,是不是爱情就不会错过?“五个人在一起,是那么自然而且理所当然”是小赖的感慨,也是每个人的渴望。

看到五人组的大头贴海报,网友们也纷纷晒出自己当年的大头贴,一张小小的大头贴背后,是80后与90后两代人关于那些青葱岁月的故事与美好。有网友留言感慨:“那年我们还没有手机,自拍还是遥远的字眼,大头贴真是满满的青春回忆!”“翻出当年的大头贴,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泪就流下来了。”“最早是高中时跟男朋友一起去拍大头贴,现在儿子也该上高中了。”“作为学校里最早拍大头贴的人,我曾经也是引领潮流的人呢!”

责任编辑:丁楚兰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文明行车由我做起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泳溪:艺术农业引来四方客

大战:多肉盆栽艺术展亮相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新闻奖公示 ·最多跑一次 ·台州一袋金币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虾蟹缘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热点专题
·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
·聚焦台州剿灭劣V类水
·金鸡贺岁迎新年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治危拆违攻坚战
·温暖中国
·杭绍台铁路
·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6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九九重阳节
  论坛热帖
·【关注】清明踏青游攻略
·【网友关注】缅怀革命先烈
·女子叫来现任去刺激前夫 两败俱伤
·这样行为给别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4月10日起 45条严管路乱停将重罚
·台州岩友带领百人团队登顶老毛峰
·“都市种菜族”爱上了田野式休闲
·遇到这种打车“套路”千万别上当
·这车祸真的是温岭版速度与激情啊
·【网友关注】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
  视频推荐

台州市政协五届一次 ...

公安部发清明假期交 ...
·政协委员“公建民营”养老模式
·市人大代表叶习义谈“停车难”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陈伟义当选台州市政协主席
·台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改装POS机何人售卖?
·中国最美高速公路
·男子为讨妻子欢心 伪造假存单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