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 影视艺术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大唐荣耀2》王劲松变慈父
2017-04-03  09:18:37  来源:千龙网  

宫廷史诗谋权大剧《大唐荣耀2》将于4月3日起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十点两集连播。第一季中王劲松老师用精准的演技将李亨从怯懦太子到登基为帝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入木三分。第二季剧情发展持续引期待,日前发布会上王劲松老师透露《大唐荣耀2》中对儿子“虐不起来”,并且还大赞任嘉伦、秦俊杰,“父子情深”展露无遗。

王劲松保证不再虐 赞鲜肉任嘉伦秦俊杰

此前,《大唐荣耀》凭借良好口碑成为春节档古装剧黑马。大结局中,王劲松饰演的李亨赐死李倓(秦俊杰饰演),鞭打李俶(任嘉伦饰演)的情节令观众直呼“狠心”。面对粉丝“求不虐”的心声,王劲松在日前的发布会上透露,《大唐荣耀2》中因为李亨病重的缘故,对儿子“虐不起来了”。

剧中,李氏父子的互怼互虐情节令人揪心不已。然而戏外王劲松与任嘉伦、秦俊杰的关系十分融洽。当天发布会上问及对“醋坛兄弟”的印象,王劲松赞赏任嘉伦扛下来近千场主戏,是一个很认真敬业能吃苦的好演员,更坦言由于剧中的痛打桥段,再见面仍对嘉伦心存内疚。而对秦俊杰的第一印象则是很活泼,但后来越来越发现他是一个内心很丰富的人,令粉丝评价“原来父皇这么有爱”。

从怯懦太子到登基为帝 王劲松平大唐皇室“内外乱”

第一季中,王劲松饰演的李亨虽贵为太子,但身处权谋斗争的漩涡中心,总是战战兢兢、举步维艰。安史之乱之后,李亨忠孝表面下的野心逐渐暴露,登基为帝后更是极重皇位和生性多疑,身陷张皇后阴谋而不自知。

据悉,《大唐荣耀2》将延续第一季的剧情发展,唐肃宗李亨作为大唐一国之君,外要平残余叛军,内要平皇权争斗,是中唐转折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而面对张皇后步步紧逼的阴谋,李亨最终能否获悉真相、辨识忠奸,还大唐一个安定盛世,成为第二季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丁楚兰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精彩图片

文明行车由我做起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泳溪:艺术农业引来四方客

大战:多肉盆栽艺术展亮相
  分类信息
·招标公告 ·新闻奖公示 ·最多跑一次 ·台州一袋金币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好吃好玩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虾蟹缘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热点专题
·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
·聚焦台州剿灭劣V类水
·金鸡贺岁迎新年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治危拆违攻坚战
·温暖中国
·杭绍台铁路
·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6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九九重阳节
  论坛热帖
·【关注】清明踏青游攻略
·【网友关注】缅怀革命先烈
·女子叫来现任去刺激前夫 两败俱伤
·这样行为给别人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4月10日起 45条严管路乱停将重罚
·台州岩友带领百人团队登顶老毛峰
·“都市种菜族”爱上了田野式休闲
·遇到这种打车“套路”千万别上当
·这车祸真的是温岭版速度与激情啊
·【网友关注】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
  视频推荐

台州市政协五届一次 ...

公安部发清明假期交 ...
·政协委员“公建民营”养老模式
·市人大代表叶习义谈“停车难”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陈伟义当选台州市政协主席
·台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改装POS机何人售卖?
·中国最美高速公路
·男子为讨妻子欢心 伪造假存单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