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中国台州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资讯 新闻热线:88516001 88516281
大型历史情感剧《海之谣》昨开机
2017-08-10  10:24:39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崔鹏 杨辉

图为开机仪式现场。

昨天上午,作为“五个一工程奖”电视剧《海之门》的姊妹篇,讲述海峡两岸同胞骨肉深情的大型历史情感剧《海之谣》在我市开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出席开机仪式并发表讲话。

《海之谣》以1955年1月18日我军解放一江山岛战役为背景,描写了忠义、再青这对叶家兄弟与台州府城名旦孙家三姐妹之间魂牵梦绕的离合故事,印证了两岸同胞难舍难分、打断骨头连着筋的骨肉亲情。该剧由著名影视策划、制作人朱克虎担任总制片人。由曾执导过《一生只爱你》《左手亲情右手爱》等作品的香港导演周德华执导。黄曼、万思维、赵峥、郑清文等一批新生代年轻演员担纲主演;毕彦君、吴毅将、傅淼、黄勐、赵淑珍、王斯琼等众多老戏骨担当重要角色。

叶海燕指出,当前台州正处在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新的历史时期,为了更好地实现文化自信,弘扬台州的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台州转型升级,今年初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影视文化产业扶持的若干意见》,对影视文化产业进行重点扶持。在这样的现实背景下,电视连续剧《海之谣》的隆重开机,意义尤为重大。

《海之谣》由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台)申报立项,新华盛世(台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摄制。该剧从创作之初就得到了浙江省委宣传部和台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被列为浙江省文艺精品创作重点扶持项目。台州市委宣传部全程指导了剧本的策划和创作。

据悉,《海之谣》的大部分场景将在台州拍摄,该剧计划于今年10月底杀青,争取明年在央视一套或者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余彩虹
台州日报 台州晚报 台州商报
分享到:
  精彩图片

优美古村落

台州市第三届体育强镇 ...

高温下的交警表情

台州湾跨海大桥雄姿初显
  分类信息
·版权申明 ·最多跑一次 ·台州一袋金币 ·红人馆
·东海文学 ·小微信贷 ·责任状 ·承诺书
·频道对外合作 ·高校招生 ·台州文化人 ·读者网
·公祭网 ·台州概况 ·台州人保
  好吃好玩
·虾蟹缘
·温岭元气火锅
·甲一海鲜麻辣烫
·深海八百米海鲜自助
·藤井自慢料理
·黄岩新派龙虾
·荷塘码头
·小肥羊
·石锅鱼
·临海夜色酒吧
  热点专题
·科技新长征 裂变促赶超
·“两学一做”当先锋
·建党96周年
·网络中国节·2017年端午
·最暖台州城
·第八届读书月
·2017台州市“两会”
·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
·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聚焦台州剿灭劣V类水
  论坛热帖
·【关注】地震时台州老乡均安好
·8月10日台州高速公路施工信息
·车顶放饮料?还有放螃蟹的 图
·来读书 网友原创《赶往德令哈》
·如此装车,难道挑战交警眼力?
·电动车超载 7月近五千人被查
·寿司里吃到铁丝?洗碗的那种啊
·原创军旅散文 我的空军我的梦
·网友:椒江悦华旁边着火?图
·温岭这个"公益"箱里面只有1.5元
  视频推荐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

首艘国产航母研制总 ...
·厉害!日本八旬老奶奶自学编程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微商代购需谨慎很多就是高仿品
·闪电击中湖面巨大冲击令人震惊
·一箱现金撒落马路众人捡回
·就在昨天 中国首富换人了
·首艘国产航母研制总指挥:已经开始动力测试
·高龄大熊猫产仔刷新生育纪录
中国台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台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台州网(包括台州日报、台州晚报、台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台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X关闭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