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众多明星登场,颁发“小金人”

2017-11-21  09:31:0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作者:高波

央视《水浒传》里憨直可爱的“鲁智深”臧金生、青春励志剧《北京青年》中的海归“何南”贺刚,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吴蔚武”侯长荣……昨夜,古城临海星光熠熠,在首届中国(临海)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颁奖晚会上,不仅揭晓了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新锐奖、组委会特别贡献奖等14个奖项,更通过手机、网络和电视直播,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11月19日上午,首届中国(临海)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在临海开幕,主会场设在刚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灵湖之畔。连日来,通过国际绿色世界天使大赛、灵湖绿色迷你马拉松、和合文化发展高峰论坛、灵湖之秋书画艺术盛会等系列活动,让临海的文化艺术氛围愈加浓厚。

昨晚7点30分,颁奖仪式在临海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正式开始,穿插着精彩歌舞演出,优秀作品奖、公益微电影奖、最佳制片人奖、最佳编剧奖获、最佳导演奖等14个奖项的微电影作品一部部揭晓。《time》、《第一书记》、《树》三部影片最终获得最佳作品奖。而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取得瞩目成就、促进微电影产业发展的临海市人民政府,在此次艺术节中获得突出贡献奖。昨晚揭晓的获奖作品中,拿下最佳作品奖的《第一书记》和获得最佳制片人奖的《亲风》两部影片,都是“MADE IN LINHAI”。

据了解,此次此次艺术节以“和合文化绿色发展”为主题,大赛共有1215部国内外优秀电影作品参评。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