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书法村”授牌下陶村

2017-11-23  09:24:44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作者:张聆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11月22日下午,“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暨“浙江书法村”授牌仪式在我市路桥区下陶村举行,下陶村被授予“浙江书法村”荣誉称号。省书法家协会、市文联、路桥区相关负责人及我市书法爱好者、当地村民共百余人参加。

当天,在下陶村文化礼堂前,十多张长条桌摆成一排,上面铺设了宣纸、毛笔和墨。10余名省、市书法家和当地村民一起,以书法艺术的形式,书写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优秀传统文化送到村民家门口。

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波,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何涤非、陈胜武等分别以行书和篆书抄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赢得了围观者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泮非非
相关阅读